工业环氧地坪施工,首选武汉耐迪027-84685947

简析环氧地坪漆发白特征


环氧地坪漆发白特征挥发性涂料的涂层在干燥过程中,产生雾状模糊不清,并失去光泽的现象。产生原因涂饰施工环境湿度过大,空气中的水分直接进人涂层;或当空气温度较低,湿度较大,涂层中的溶剂挥发速度很快引起涂层表面温度急剧下降,最易使空气中的湿气在涂层表面凝结成水分浸入涂层中,结果导致雾状发白,并将此种发白称为“潮湿性发白”。

 

如硝基和虫胶涂料的涂层最易引起这种发白。再就是由于涂料中的真溶剂挥发比其稀释剂快得过多,结果引起涂层中部分树脂析出成白色沉淀,使涂层发白,并将这种发白称为“树脂性发白”。

 

以上是关于环氧地坪漆发白特征的相关内容,如果您想要了解的更多,欢迎您来电进行咨询,我们将竭诚的为您服务!耐迪斯——地坪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首选服务商。

 

武汉市耐迪涂料有限公司

 

联系人: 段经理

 

电话: 86-27-84685947  手机: 18971081277

 



 

文章地址:https://www.wuhannaidi.com/diping/1813.html


评论